退修會中我向神求的願望是能夠每天0530起床親近神, 操練自己成為牧區與教會的守望者. 沒想到跨年後的第一杯咖啡卻讓我精神奕奕, 毫無睡意, 心想既無法入睡就起身禱告, 至清晨四點終於可以睡到五點, 雖然只睡一小時, 但感謝神  讓我白天仍有精神, 牧師的培靈信息還可以專注, 下午還有精神開車, 到家後很快又可以有充份的休息. 這兩天當鬧鐘響, 感謝神我都可以準時起床, 因為已調整自己比以前早睡一小時.
        當自己有更多時間親近   神, 神的話很自然地引領著我. 這幾天特別有感動的是 : 以弗所書 1:18"  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 這句話就成為自己這幾天主要的的禱告意念. 我也一一提名為大家代求, 懇求神光照我們讓我們能明白祂召我們的指望, 並知道祂要我們得的基業是何等豐盛的榮耀. 感謝  神因祂應許我們, 若我們親近祂, 祂也必親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