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詩─神真好 永遠好(路加牧區)指揮─林美吟姐妹;伴奏─林雅倫姐妹2008/08/03

 神真好 永遠好

                                             ()                                  ()                               ()

神真好 永遠好                     當你行走 經過山谷          罪人蒙恩我何等不配  有時我雖不明瞭

祂放在我心中 一首讚美歌  在你周圍 充滿陰影          祂卻為我們捨命          你為我所定旨意

神真好 永遠好                     不要怕 祂引導你             祂以聖靈來充滿我們   我生命屬於你

祂光引導我 經過黑夜          祂要保守你平安              使我們站立作見證      今在我信心

神真好 神真好 永遠好         因祂曾應許 永不離開你  祂的慈愛是永遠長存  已清楚看見

                                             不離棄你 祂的話可靠      祂的憐憫一直到萬代  已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