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在花園裡』『讓讚美飛揚(泰民小組)2009/09/05

《在花園裡》                                        讓讚美飛揚》

()                                ()                         在這美麗的時刻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獨自徘徊在花園裡     祂與我同行          我們相聚在一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玫瑰花尚有晶瑩朝露 又與我共話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忽有溫柔聲                  對我說                  神的靈充滿這地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傳入我耳中                  我單屬於祂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乃是神子主耶穌          與主在園中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                                 心靈快樂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

我主慈聲何等甜蜜      前無人曾經歷過凡有氣息都有讚美祂

小雀鳥停歌屏息傾聽

主使我聽見

天上美妙音

叫我心快樂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