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充滿在我家》洪若慈/路加牧區

忘了從什麼時侯開始,外子公司的薪水有點拖延,然後漸漸的是變成無薪用欠的。從.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到四個月,已經感受到捉襟見肘。雖然如此,我們的對神的信心,郤未曾因薪水的無著而稍減,每個月還是不中斷十一奉獻。.雖然沒有了固定薪水,我們全家仍深信「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縱使金和銀我們都沒有,有的是教會團契生活和主耶穌與我們同在。曾經在一次小組聚會時,提到公司己經拖欠23個月薪水沒發,可愛的組員一聽到,就有姐妹叫我們去他家吃飯,有的姐妹不時送上燒餅、或一大包的麵條、有的拿出郷下娘、婆家種的蔬菜、水果和我分享。每次拿到這些食物,我的心裡好感動,想到自己是多麼的不配,郤因神的愛,我總是有用不完的恩典。思想若不是愛我的主耶穌,看顧我的需要,祂藉著好多天使送來愛,彷彿提醒著我們在這世上不孤單,祂必會供應我們家的日用飲食。一年來我們也真的不擔心,日子就在薪水時有、時無裡度過,我們一家過的還是很喜樂。

結婚廿十多年來,今年農曆年是最寒酸的一年,不用說沒年終獎金,又是23個月沒領到薪水。長了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政府竟然發放了每人3,600元的消費券,我和外子還笑說,要感謝主!這一定是神為我們預備的年終獎金,我們可以拿消費券來包紅包了。 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個感恩又喜樂的農曆春節。過年時就有人來,找外子去一家公司任職,其中最奇妙的是,這缺己經出缺一年之久,那麼大的公司,說要找什麼人材沒有呢?可是那缺,就這麼默默的等了一年 ,直到有人想起外子,覺得他應該可以勝任這職務。話再說回來,以外子的個性,如果說這職在一出缺就找他,具有使命的他,他一定不會離職,可是就在當時,他在原公司的階段性任務,剛好也告一段落,他就很順利的轉到新公司上任了。

有關原公司的薪水,也曾有人勸我們循法律途徑來求取,但是在禱告中,我們把這件事情全然交託給神,我相信慈愛又公義的神一定不會虧欠我們的。.就算沒有,我們領受神給我們的恩典,大過那些物質上的。無論日子如何,我們一家就是知道,耶和華祂是全能全知的神、祂是掌管者也是我們的一家之主,有了主耶穌同在,我們還有什麼好貪戀的呢。

回想這段經歷神恩典同在的過程裡,騎機車上下班時,我總會哼唱著詩歌..它說到『我的詩歌、我的拯救、祢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祢必圍繞我到永遠。』是的,感謝主 唯有祢是我的磐石、唯有祢是我的幫助,全能的主!我要拍手跳舞讚美祢,凡有氣息的也都要稱頌祢。願將一切榮耀歸給那創天地宇宙的主!阿門!

本文節錄自台南聖教會泉源之聲2009年第502009/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