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所期待的一年一度的牧區退修會

在遊覽車上

大家很開心的笑著..

分享 姓名的趣事

麗瑛介紹自己說

「大家好..我就是拔仔嫂 .....但是我家..不賣拔仔...」

路加最有名的義芳拔仔

好吃是眾人所通知的哦

常常有人誤以為義芳是賣蕃石榴的呢

其實全是出自是義芳家的愛心

義芳說..他要很早就去菜場挑選品質好的

太晚就挑不到好拔仔哦

買好後

義芳還要回家

【清洗乾淨 ....去籽...切片...入袋...冰好】

每次在主日後的午餐或是有聯合聚會時

你吃到的拔仔..它就這麼來的哦

真的好感動哦..

在此向義芳夫婦

..敬禮..

謝謝你們哦

大家長駱哥

溪頭森林遊樂園區

大門口

說明自由行遊園路線

及集合時間

 

看   大家一邊對照地圖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聽駱哥的宣布

講解完畢

大家

成....亂七八糟隊型

解散

一下子人就走光了

盧姐最聰明了

趕忙去訂了遊園車

到了美麗的地方

想停就停.真好



往上拍是傳展這邊

我在這裡--聽懂我在說什麼嗎

ps 我走在隊伍中間拉..

往下拍是憶南這邊



記得來到溪頭一定要到橋上拍個照的

橋..怎麼..你也變小了呢

哈哈


憶南拉著恒毅小,喘一下

一下就給戴姐給搶走了恒毅

恒毅 ..你人緣還不錯哦

老少咸宜哦




兄弟倆也要堅貞哦

恒毅小組的.

硬把魏爸給叫過來

我們也來拍一張

在竹籚

泰民小組

最美麗的川路媽媽小組

有了小瑛造型..設計裝扮

每個媽媽都變得年青又美麗

空中花園的我和下面的打招呼

拍下面的大家

 

這也發現

駱哥也在下面拍我們

隨便一吆喝

要合照就出現一大堆人哦

大地遊戲  ...別人一組8人

我們這組只有4人

但是呢

靠著這二個

樂咔的

嘻嘻  我們也拿到個第一名哦

哇哈哈

開心..開心....

離開溪頭

我們來到三義的山板樵

這也有提供民宿及露營哦

晚餐

區牧 韶恩傳道帶大家作謝禱告

 

不好意思呢

連夫人雅倫也為我們添飯

今天的飯特別的香

 

山板樵的主人說

別小看你們坐的桌椅哦

從幾拾萬起到

上百萬的哦

聰明又識貨的玉婷

說....我知我知

我們坐的這一桌就是百萬桌的那一桌囉

賓果

答對了哦.大家看看哦

百萬的哦...

要離開了

看駱哥推駱媽媽

感覺好幸福呢

戶外早餐

讚哦

晚來的你們

只能在室內吹冷氣囉

早起的鳥兒有.oo.吃

吃完早餐

不分年紀的 不管大大小小的

又開始動了起來

這站來到三義的木鞋雕刻博物館

夫人先換上

荷蘭的傳統服裝

 

平蘭也換了

看秋燕出現可愛的俏模樣

水哦

這下有穿上荷蘭的

都成了拍照的模特兒

這要拍..那個也要拍的

好不熱鬧

中午我們來到綠葉方舟

這裡景緻 靠綠色就美到個不行

我和珍珍坐在這裡

想著我們第三朵花...匡匡 

阿.. 匡...你可以來在這買塊地

咱們來養老,你看如何阿

哈哈

等吃飯時

聽說這裡常有人來拍婚妙

真的呢,.我們也看到了新娘子

大家便開始..拍起來

 

看這二個

十八姑娘一朵花

好美哦

用完餐後

請區牧韶恩

為大家帶來神的話語

經文出處我忘了呢

真是,.不能坐太後面..都無法專心

但我有聽到重點哦

韶恩說到

神給每個人的特質都不同

有的人內向,有的人外向

但是我們要能思想

自己的特質是什麼

更重要的是

你...又帶給你身邊的人,什麼樣的感覺

真的值得我們省思。

就好像牧師常說的

你一出現,,看到你的人是開心

還是趕忙假裝沒看到

趕忙走開呢

 

川路媽媽小組

為大家獻詩

小瑛的自創詩歌

惠英的處女秀  ..首度曝光

博得滿堂彩

專心的女人最美麗-惠英

我們來到龍騰斷橋

夫人美吟帶著我們

 

還是笑

因為好多人都沒爬上來

我們有上到斷橋來的..才有拍到照片

開心..



晚上我們來到

卓也小屋聽簡報


珍珍和蘇卿 也是摩吉哦

大家會發現

報導的好像都..沒有風景相片

因為【團契】是我的主題

我想..地點不重要

人才重要

在這個團契裡

我們看到了

不同年紀

不同背景

不同職業

不同個性

我們都可以玩在一起

不就因為有神的愛..

我們才能充滿了愛弟兄的心

成為團契

彼此包容‧彼此扶持

是愛的大家庭所必須的要素..

你這次退修會沒跟上路嗎

太可惜了拉

下次..下次就明年囉

要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