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員】劉韶恩牧師

【信息】跟從主的代價

【經文】馬太福音1621-28

【思想】

1.「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3:16)à代價是什麼?

2.「將寶貝藏在地裡,歡喜變賣一切所有的來買這地」;「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變賣一切所有的去買這珠子」(13:44-46) à值得嗎?

【大綱】

跟從主要付上的三個代價:

1. 必須要體貼神

2. 當能夠捨自己

3. 要背起十字架

【挑戰】

1.      你是否願意、能夠活出,因主代贖而得復活之新生命,並與他人分享?

2.      為基督徒能確信福音是神的大能,且剛強壯膽去分享福音,擺上代禱的服事

《馬太福音 16:21-28

21 從此,耶穌纔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22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23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27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裏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28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裏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