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7月綠島的牛頭山

手足情深

( 明真&明容二姐妹)


 

明真家代禱信

    從年前就一直想寫代禱信,卻一直到今天才提筆,時光催人老,世事總難料,若非有上帝的愛常圍繞我們,我不知日子該如何過下去?

    以色列之行的領受十分豐富,直到現在都還未「消化」完畢;加上小妹明容罹患乳癌三期,開刀之後還需要長期的化療和放療(詳見所附文章);我的長子於二月底退伍,將在台南找工作,今年或許是我們家最富挑戰的一年!箭在弦上,我不得不趕緊寫這禱告信,請各位屬靈的牧長及好朋友舉起代禱的手,為我們守望!

    每逢寫禱告信,稍稍整理一下思緒,就發現可以感恩的事還真多。先跟各位分享一些比較明顯的:

(一)去年退休時,開始著手編排一些小品文及見證,在許多主內肢體的通力合作下,終於在今年元月份由教會泉源出版社出版了。感謝主!讓我有機會用文字來見證神的榮耀,這兩個月來,有許多人都來對我說他們心中的感動,我相信神要透過這本小書來傳揚祂奇妙的作為。請為將來要行銷的管道代禱(我們應該會找以後要和教會合作的以琳書房談)。

(二)從聖地平安回來,雖然很累,但心中有很多感動,也覺得自己在屬神的道路上仍有許多不足,必須有更多的裝備,才能成為神合用的器皿。感謝主給我這機會,不僅開廣了我的眼界,也看見了許多彼此相愛的榜樣,和忠心良善的僕人辛勤地付出。

(三)這次明容因為生病開刀,整個教會湧至的關懷與扶持讓我們全家都很感動。尤其是牧師、師母更視她如一家人,照顧有加,感謝主,讓我們在患難中仍有指望,因為祂已應許:「這病是要顯出神的榮耀來」!我們家中的三位基督徒(我娘家母親、明容和我)互相扶持,彼此代禱,為要叫未信主的其他家人看見神的信實和看顧!

(四)老大道新已服完一年半的替代役,現正待業中,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他讀的是社工)。老二潔心事奉的心志很強,雖然目前在小兒科診所當護理師,除了教會的服事之外,閒暇之餘仍參與鄉福、彩虹事工等等,感謝主,讓她對未來獻身的道路已有初步的規劃。老三詩郇今年暑假即將進入國三,前些日子患了偏頭痛的毛病,後來主醫治了她,真的很感謝神!

此外,有兩件事要請您特別代禱:

(ㄧ)前面提到我娘家四個兄弟姊妹當中,只有我和明容被神揀選成為祂的僕人,媽後來也信了主。在這四個家庭裡,就屬基督徒的家庭苦難特別多,深深感受到這是末世的日子,仇敵的攻擊也很厲害,期盼在這場屬靈爭戰當中,您可以為我們舉手祝福,讓那些尚未認識主的家人能看見「神為我們在敵人面前擺設筵席」的榮耀!

(二)請特別為明容的三個孩子禱告:程以諾(高一)程之柔(國二)程昕(國一)因為他們都尚年輕,在成長過程中缺少父親的陪伴,現在又面對母親生病的事實,希望他們仍然對神有信心,也願意順服屬靈長輩的帶領。我高齡的母親(72歲)現暫時住在他們家照顧他們,也請特別為她的身體禱告(她有高血壓)。

    謝謝您耐心看完這封禱告信,我相信我們家因著有您這位好朋友,日子更加

有平安、有喜樂;而您的關心和代禱更是我們奔跑天路的助力,謝謝您!祝福您

天天有永生救恩的盼望和喜樂!

                                                主內  明真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