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讀者朋友:

 

一年多沒用E-mail與大家通信,今天再度寫這封信時,心中有說不出的悸動。

 

幾天前,我們發出了「小牧童說故事(268)蝸牛角上的排名」,這是嘗試恢復以E-mail發刊的第一期電子報^_^    若是您行有餘力,以諾有幾件事想麻煩您替以諾代禱。

 

1. 「小牧童說故事」恢復以E-mail發刊,但PChome電子報仍會繼續發行,這是一份免費發刊的電子報,希望對淨化心靈有幫助。但訂報專線改為enochsh@pchome.com.tw,亦用這個帳號發刊。在網路爆炸的時代,求主繼續使用這份免費的心靈刊物。

 

2. 過去一年多來的「小牧童說故事」,雖沒有以E-mail發刊,但大部份都收錄在部落格(http://blog.yam.com/enochs)中,最近「主流出版社」將我近兩年來的文章出版成【信心,是一把梯子—72個向上提升的祝福與盼望】2007年七月份起會在全台金石堂、誠品,以及香港、台灣的各大基督教書房上市。

 

我知道許多閱讀「小牧童說故事」的朋友還不是基督徒,但相信大家不難看出我背後藉由文字來分享信仰的用意^_^

 

這次這本新書【信心,是一把梯子】,我心中有一股很深的感動:我「放膽」跟上帝求,求主讓這本書【信心,是一把梯子】在出版的第一年內,能在香港、台灣地區領500-1000人歸主。不是被500個非基督徒看到,而是看了本書的非基督徒中,能有500人因此願意接受福音或進入教會,進而提高生活品質。

 

希望大家幫我為這「領500人歸主」的異像禱告,也許這500人中,很可能有的人會是您現在仍未信主的朋友、家人、親戚、同事上帝沒有呼召我做傳道人,但「藉由文字將美好的福音分享出去」一直是我心中所領受的感動,也是我在醫療、教學工作之餘所最關心的事。

 

以上兩件事,您若是行有餘力,歡迎您替以諾代禱,讓我們用禱告的方式來一起同工。

 

施以諾/

輔仁大學 醫學院 職能治療學系

萬芳醫院 精神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