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預告】

 

親愛的讀者,您好:

 

寫了兩年半終於寫完的新書--內在三圍頭圍、胸圍、肚圍》7/1即將出版,

 

這個世界注重外在的胸圍、腰圍、臀圍等三圍,然而《聖經》中有兩句非常值得深思的話: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

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本書帶您我充實「內在三圍」,用信仰的觀點帶您充實您的「頭圍」「胸圍」「肚圍」

 

內含70篇信仰生活文章,助您成為一個思考優質胸懷理想雍容大肚的現代人。在生活中多結聖靈的果子;在職場上成為一個有料的好蘋果.

 

ps:如果您認同以諾所想推廣的上述內在三圍理念,歡迎七月後向金石堂、誠品書店,以及各大基督教書房洽購。


 

作者:施以諾

發行日期:2009/06/14

 

幾天前,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阿冬,發電子信件給身邊的幾位朋友,提到他工作時的困境,包含了人與事的難題,並希望大家能為他禱告。我可以感受到他對當下現況的怨懟與無奈......。幾天後,當我再打電話給阿冬時,豈料他竟是開心地告訴我,那些事居然都奇蹟似地解決了!順利的程度,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相信在您的生活當中,一定也曾經歷過類似的奇妙小事...。禱告,往往會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感動。

在教會裡,我總喜歡半開玩笑地與人分享一句話: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大祭司。

 

這句話我是引用《聖經》上所說的應許:「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自從耶穌受難那天,聖殿的幔子由上到下被撕開起,就已清楚地默示:從今以後,所有信祂的人,可以不必再透過任何的神職人員,可以藉著「禱告」的方式,直接地來到祂這位造物主面前與他交通。反而是跟耶穌同時期的那些大祭司們,未必有機會經歷到這樣的福份。

 

您在禱告、祈求時,上帝並不會看重您在世上的頭銜、學位、名氣、職份,祂只看重您的內心...,那怕您我只是個世人眼中的臭皮匠,只要同心合意地祈求,祂一樣願意為您我成就。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大祭司!千萬不要小看了兩、三個人同心合意祈求的力量!

 

您每天的工作、生活,有沒有人在為您禱告?您有沒有兩、三個好朋友是能常為您的目標與未來禱告、祈求的?禱告,是一種很美很美的權益與福份,珍惜這樣的「特權」,必然會為您我的工作、生活加分。

 

~編寫&製作by 施以諾

 

PS:歡迎光臨部落格--

 

1.基督教「雄善文學獎」施以諾用部份寫書版稅所創辦的獎勵事工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nochs

 

2.「諾醫館」-用文字療癒這個社會

 

【上帝的小叮嚀】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4:6


 【編者的悄悄話】

1.如果您不是基督徒,但您在看完了本電子報後,希望能夠更進一步地認識這份信仰,竭誠地歡迎您到住家附近的教會聚會。^_^ 也願上帝賜福您的工作與家庭。

2.本專欄每個月第二、四個週日固定發刊,並附有不定期資訊分享.需任何費用, 免費訂閱(or退訂)專線: enochsh@pchome.com.tw (來信請說明主旨)

3.歡迎完整轉寄本專欄給您通訊錄裡的每一個人^_^ 但為避免日後文字版權困擾在未經作者同意前,請暫以文字方式copy、出版,或易名投稿於任何平面媒體(文字版權保留^_^,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含^o^ ,謝謝您的配合與愛護。

4. 轉寄or貼於留言板上時,請保留作者姓名,以避免版權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