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 第十四章 1~7

14: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14: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14: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4:4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作: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14:5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14:7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