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毅+順賢+平蘭小組 敬拜2007/10/28 

 

   《為主贏得城市》                                                   《有股力量在滋長》

為基督贏得這城市,充滿了主榮耀的城市,       有股力量在滋長  充滿了我的心房  

喜樂油代替了悲哀,讚美衣代替了憂傷。          使我能把歌兒唱  讚美我神耶和華

為基督贏得這城市,充滿了主榮耀的城市,       好像冬天的陽光  溫暖了我的心房

被擄的靈魂得釋放,被殺的羔羊得勝!               來自聖靈的力量  沒有人能夠抵擋

主啊!求你恩膏我,差我傳揚福音的禧年!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耶和華使我剛強

主啊!求你恩膏我,差我傳揚福音的禧年!       耶和華是那麼棒  因此我要讚美祂

 

《我願觸動你心弦》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

每當我來到主你寶座前,我心我靈向你俯伏敬拜,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 它就不能成油

再次將主權交託全能神,懇求你心意向我顯明。              你若不投葡萄入酢 它就不能變成酒
我願觸動你心弦,全心討你喜悅,                                      你若不煉哪噠成膏 它就不流芬芳
我要舉起雙手,降服於你,貼近你的胸懷。                      主 我這人是否也要受您許可的創傷

我願觸動你心弦,全心討你喜悅,                               ()我要讚美 再要讚美 讚美何等甘甜

我主我的神,求奪我心意,完全屬於你。                          雖我邊讚美邊流淚 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麼比您更好 比您喜悅可寶

                                                                                              主 我只有一個禱告 您能加增我減少

                                                                                     (副歌)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您收去的東西 您以自己來代替

 

恒毅+順賢+平蘭小組 獻詩2007/10/28

在花園裡

()                                   ()                                 ()

獨步徘徊在花園裡          我主慈聲何等甜蜜          祂與我同行又與我說話

玫瑰花尚有晶瑩朝露       小雀鳥停歌屏息傾聽      對我說 我單屬於祂

忽有溫柔聲 傳入我耳中  主使我聽見 天上美妙音  與主在園中 心靈真快樂

乃是神子主耶穌               叫我心快樂甦醒              前無人曾經歷過

口琴組回應─「十字架的道路2007/10/28

《十字架的道路》

求主使我心中充滿主的愛                 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求主使我思想主真理                        這是何等蒙福恩典的道路
我的雙眼充滿淚水因主的救恩         主啊 我願跟隨耶穌的腳步

求主使我口中充滿讚美                    主啊 使我成為你聖潔的新婦

使我雙手謙卑服事像我主                 勝過一切誘惑困難嘲笑聲

深願我的生命留下耶穌的痕跡          我甘願 將生命 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