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牧區出遊新化

我們小組提早出發來到阿輝的家

阿輝的園藝功夫

可是羨煞所有人

連魏爸都不敵阿輝種的辣椒呢

 

先在陽台 ya一下

善如和阿輝大方的說

要什麼..自己拿

種不好,,再拿回來換

真是夠意思呢






阿輝在顧著菊花蘭

阿輝說它長太高了.花就開不出來

 

是我愛的薄荷.好香哦

 

三姐妹中的二位

 

都說...我要這個,,還要這個

 

我呢,想到

上次被我帶回家...那株可憐香茅的下場

它真的..就完全掛點.回到阿輝家.一點面子都不給

我想想...直接對阿輝說..

阿輝...我只要...把草帶回家就好了

 



和善如爸爸

留下大合照

短短的半小時,

恒毅小組的溫暖在每個人的臉上

我在交待阿輝要吃,,要吃,,再勉強都要吃..

 


 

大家同心合的為阿輝禱告

祈求主耶穌施恩..

恩手醫治臨到 阿輝的身上

最後...我們把.阿輝一家全部帶出場.

包括陳柏強..那隻小小狗

和牧區一起到綠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