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是至聖」獻詩(路加牧區)2011/11/20

《祂是至聖》

祂是至聖,祂的至聖實在極大,

祂是至聖,咱讚美是應該,

我站在祂面前驚惶,尊崇讚美且稱謝祂,

祂是至聖,祂是至聖,祂是至聖。

(1)哦,是誰赦免我最且是誰醫好我病?

   哦,是誰拯救我活命使我再站起來?

   當我失迷是誰親像牧者導我?

   是耶穌我主上帝,今日我敬拜你。

(2)哦,是誰知我無伴且是誰導我倒轉?

   哦,是誰開啟我破碎的心使祂進入?

   在祂寶座前是誰堪得受尊崇?

   是我主耶穌上帝,我之救主屬我。

祂是至聖,祂的榮耀實在極大,

祂是至聖,咱讚美是應該,我站在祂奇異的地,

尊崇讚美且稱謝祂,祂是至聖,祂是至聖,祂是至聖。

祂是至聖,祂的榮耀實在極大,

祂是至聖,咱讚美是應該,

我站在祂面前驚惶,尊崇讚美且稱謝祂,

祂是至聖,祂是至聖,祂是至聖。

聖哉聖哉聖哉,全能大主宰,咱著有聲唱歌讚美主耶和華。

聖哉聖哉聖哉,掌管天地與海,讚美三位是獨一的主宰。

祂是聖哉!阿們!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