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

/ 劉韶恩

 

總是在事情忙碌的時候,心裡卻顯得疲憊不堪;

總是在不知所措的時候,才看見自己軟弱無能;

人們啊!人們啊!畢竟我們都只是人,是有限的人,並不是無限的神啊

 

多少次在生活中、在人與人間、在事奉中、在許多事上;我們所看見的都是人的有限,在一次又一次的學習中,使我看見、使我相信,所信的這位無限的神,如同一首歌「深知所信」一樣,在神沒有難成的事,雖不知前面道路如何,但我們可以完全的交託,直到見主面的那日。

 

深知所信

1) 我真不知神的奇恩,為何臨到我身,我也不知不堪如我,竟蒙救贖之恩。

2) 我真不知救我的信,如何進入我心,我也不知何以一信,便得一個新心。

3) 我真不知聖靈如何,引人知道已過,並由聖經顯明耶穌,使人接祂為主。

4) 我真不知何時主來,那時我在何處。到底我當經過死谷,或將空中遇主。

副歌) 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實在是能,

保守我所信託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

 

我愈來愈懂得這樣的道路,在生命中或許道路愈來愈艱難,或許挑戰愈來愈難戰勝,但更加證明我們是往前邁進的,因為過去我們靠著神所勝過的那些難成的事,如今可能都變成容易的了,而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下一個挑戰,再過不久也會如同過去一樣,在倚靠神的日子中,都將一一勝過。

 

弟兄姊妹們,您是否正在經歷生活中的難處?「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吧!上帝正等著我們在祂面前求告祂、仰望祂、經歷祂的同在、見證祂的──奇妙作為!這難道不是我們在神、在人面前能夠繼續站立的最佳理由嗎?!讓我們一同在神面前學習,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相信那一天我們必在神面前得著獎賞。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利比書3: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