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AMO戲劇(西班牙語:我愛你)路加牧區全體幕後、演出、觀眾合影2009/05/28
 

TE AMO(我愛你)路加&大學牧區戲劇

主旨:Te amo.即西班牙語,意為:我愛你之意。本劇宗旨意表神愛世人,祂的愛是完全的,百分百的愛;神要我們學習彼此相愛也當如此,當神對我們說:我愛你!這樣的愛已超乎語言、超乎行為、超乎一切,是完全的、是美善的、是真實而永恆的愛!



《第一幕》

地點:家中客廳

前言:〈音樂〉《旁白、背景音樂、字幕照片》

        這是我的初戀!當我遇見了Peter Wang,他的風度翩翩、他的深情款款觸動著我的心!他許下諾言:要和我一起出國留學、一起編織著美麗的夢想!他的貼心、他的真心使我願意將自己交在他的手心。只要和他在一起,我就滿心歡喜。這是我們的愛情、是我們專屬的幸福、是現在、是將來、是期許美好的未來…

〈情境戲〉

李宜柔和Peter Wang 相戀、對未來充滿憧憬…

 

《第二幕》

地點:教會的教室

時間:小組聚會中

《第三幕》      【字幕:小時候】

時間:宜柔小時候 〈音樂〉

地點〈一〉:家中客廳的地板

場景:兩個小女孩坐在地上玩玩具。

 

地點〈二〉:教室裡〈宜柔和宜瑄是同年級的姊妹〉

場景:兩人並坐一張書桌,小宜柔正安靜、認真地寫功課

地點〈三〉:家中客廳

〈長大後,唸大學的宜柔和宜瑄…〉〈音樂〉 

《第四幕》

地點:教會    〈音樂〉

場景〈一〉:回到小組長小佳和宜柔談話的畫面

場景〈二〉:家中客廳   李父《正在寫信》 

場景〈三〉

地點:家中〈音樂〉宜柔和小佳來到家門口

第五幕》

字幕:多年以後…

場景〈一〉:客廳〈音樂〉

〈字幕:播放兩人從小到大的照片、還有在國外唸書的照片〉

場景〈二〉:婚禮〈金髮新郎、伴郎已站在台前,牧師站台上〉

音樂:結婚音樂

〈燈一次全亮〉伴娘宜瑄、新娘宜柔挽著李父的手隨著結婚樂曲走到台前,李父將新娘宜柔交給新郎。妹妹宜瑄和外國男友當伴娘伴郎站在兩側。

旁白:這是神所賜的婚禮。上帝用慈愛安慰我的心。神對我們全家的愛是完全的、是真實的!讓我也對神說:  TE AMO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