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與失

是由全組組員討論出來的

二則聖經裡大家非常熟悉的故事

第一次排演

二人小樂團

這次的主角

是由櫻芬演撒該

阿堯演財主

耶穌則由昭成來演

 

大家在討論劇情

 

惠玉製作的搖鈴

秋燕找出一人不能事奉二個主的歌詞

每個人都很本份的為這戲來服事

 

要講台語

或是 要講國語

昭成

這句可不能不說哦

看看聖經到底怎麼寫的

阿堯首次挑大樑

很不錯呢

印出千元大鈔..

都是阿堯自己想到的哦...

分組在即

大家都想留住每次小組的回憶

這是第二次的彩排

直接到雅歌廳





不管是主角或是百姓

我只看到一個專注的表情

好感動哦

我愛你們哦

9/5 當天.大家都提早來到

不到7點

大家忙著佈置著撒該要爬的大樹

 

樹葉是櫻芬自己畫的

好美呢

櫻芬很會油畫也是才女型的拉

這一頭是二人樂團在作最後的演練

謝謝珍珍

把小提琴處女秀..獻給恒毅小組



再拿到台前擺擺位置



結束的大合照

這次的牧區聯合一開始是訂在

8/8 我和恒毅剛好會出國

美吟說又沒關係,你就給小組員自己學習阿

我心裡其實很難過

出國日子又不能改

想到別的小組都有組長

這樣一來.我們小組組員..

不就顯得好孤單嗎

三不五時,想到就跟區長夫人..唸唸唸

夫人就很英明..說改改改

感謝韶恩區牧

把日子改到9/5

我們就很有時間預備

在幾次的排演當中

就很感動組員的認真及順服

演員也都很順利的產生

有的..還是自動出列的

雖然我們小組沒什音樂人才

但想到清開練吉他的念頭..當初

也是為了小組的敬拜

珍珍的小提琴

為了這次的演出

 珍珍真的花了很多又很多的精神來練習

感謝主 

不在表演的精不精彩

只在小組的連結

我看到神的愛在我們當中流竄

好開心,好感恩

謝謝你們 

恒毅小組的組員

我愛你們

求神保守大家身心靈都健壯

好為神作工

願將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若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