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主的人

 

經文:路加福音9:23-27

 

路加福音9:23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4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路加福音9:25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甚麼益處呢?

 

路加福音9:26 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裏,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裏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路加福音9:27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裏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神的國。」

 

 

1.跟隨主的人

  看見自己的軟弱(忘東忘西、懶惰、…)

  因著看見神的保守與看顧

  所以願意跟隨、學習順服

 

2.跟隨主的腳步

  各小組都要努力爭取參與的機會

  組員們都能夠:愛小組、愛教會、順服配合教會

 

3.跟隨主的福份

  要看見在跟隨的道路中神的榮耀同在

  在生命中學習不斷改變自己à is 配合 isn’t盲從

  哥林多前書8:3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

  跟隨主的恩典乃在於看見神的國度,並經歷豐富恩典的同在

 

在跟隨的路上,即使遇見困境、逆境中都要能夠仰望神

也要告訴小組長、區長、區牧弟兄姊妹

因為在保護中能得著扶持,在代禱中能看見希望

所以能夠有力量向前進、向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