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牧和路加C 帶大家

敬拜

 

台上..台下都一樣熱情的敬拜

 

唱著

我們成為一家人


頌...頌清...吧...

到現在我還是分不清楚

最佳主持人

由我們路加大家長

駱哥...出馬

 

 

第一組來賓  路加最資深的賢伉儷

梁兄哥& 盧姐

 



場景-雅歌廳

真情部落格




盧姐分享在抗癌的經過

感謝神的一切帶領

梁兄哥

人生七十才開始

述說他70信主的始末

提到是因為

創世記

英文版聖經版

壹:1

【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 and the earth】

他想到天上星星那麼多

地球只有一個,神的創造是多麼奇妙

讓他決定受洗歸入主名

 

最令人驚喜的是


梁兄哥的女兒透過手機



見證自己..更感謝主

賜下這麼棒的父母

 

第二個見證佳賓

明容傳道

分享如何透過神走過

雖意外失去先生

郤有神同在的經歷

她說她記性有個好處

悲偒的事一下就忘了

想到盡是快樂的事

尤其是神給她的又是特別的多

沒了地上的先生

她和3個孩子郤得到天上的阿爸父

 

詩歌

這一條路

寫盡明容傳道的心情寫照

明容傳道有著神給她最特別的恩賜

歌聲

 

她的聲音彷彿可以穿透你的心靈

我常常可以被她的歌聲來醫治

這句話應該大家都可認同



點心..

荼點..



 

大家快樂的彼此文流著







一個聚會的成功

背後當然要有個順服的團隊

低調的區牧夫人

她總是為我們大家看頭顧尾的

這次福音茶會.預備了好幾個月

早就分工好了

有帶敬拜的詩班

有佈置會場的

負責點心的拉

接待同工的美女

可愛小二口..負責音控

 

「我 們 既 有 這 許 多 的 見 證 人、

如 同 雲 彩 圍 著 我 們 、

就 當 放 下 各 樣 的 重 擔 、

 脫 去 容 易 纏 累 我 們 的 罪 、

存 心 忍 耐 、

奔 那 擺 在 我 們 前 頭 的 路 程 、

仰 望 為 我 們 信 心 創 始 成 終 的 耶 穌 ,

 他 因 那 擺 在 前 面 的 喜 樂 、

 就 輕 看 羞 辱 、

忍 受 了 十 字 架 的 苦 難 、

便 坐 在 神 寶 座 的 右 邊 。」 ( 來 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