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點閱:神照亮我生命(郭素貞姐妹受洗)2010/10/10

故人略歷

郭素貞姐妹於196348生於台南陸軍第四總院,父親郭砥中,母親郭潘玉西。畢業於台南市東光國小、復興國中、樹人醫專;曾服務於員林郭綜合醫院、台南市立醫院的NICU、幼之園小兒科、中央信託局,並曾擔任乃榮小兒科診所護理長。

1980318日與陳次郎結婚,育有奕安、冠宏、冠毅三名子女。素貞生性活潑、開朗,樂於助人,是同事中的好大姐。然而三年前無意間發現得了癌症,這是她人生最大的打擊,手術後又歷經上百次的化療或電療,使她的意志變得消沉。當化療期間正承受著無法為外人所能體會的痛苦,心中充滿無助與無奈,在偶然的機會中,她認識了主耶穌,從主那裏她得到了信心,使她能再度對抗病魔,她深信主耶穌會帶領她,在教會眾多弟兄姊妹的支持下,它一次又一次勇敢地接受治療,期盼能有更多時間照顧三個孩子,她始終沒有忘記做母親的責任。

然而上帝有更美的旨意,於2011320晚上955分,息了她在世上的勞苦與疾病的痛苦,讓她安息主懷。她所留下的美好腳蹤,深印在我們心中。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13)

夫婦倆

親愛的老婆:

番婆記得這個綽號嗎?這是我們倆的秘密,相信沒有人知道。妳知道我不善於言詞,只會默默地做。請妳放心答應妳的事,我一定會做到。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我對妳的思念,只希望能再續來生緣!

次郎

奕安三歲

Dear媽咪: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但是了解妳脫離了疾病的痛苦,我們才能接受妳的離去!這二十年來感謝妳和爸爸無怨無悔的付出。你們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三個小孩撐了很久,卻從不喊累。妳好堅強也很勇敢,從一開始得知癌症到最後,妳都一直很努力地堅持下去,為的是希望有更多時間能夠陪伴我們,妳真的好棒!!

媽咪,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弟弟們和爸爸的,希望妳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跟天使們在一起,別忘了我們約定過,要一起環遊世界喔!

永遠愛妳的女兒奕安上

冠宏六歲生日

媽媽:

謝謝您長久以來對我的照顧,我一定會做到答應您的事,好好照顧自己和弟弟冠毅;不讓爸爸更辛苦。希望您可以在另一個世界活得更開心,不要為我們擔心,我真的非常想您,我愛妳。

                                        永遠的兒子冠宏上

冠毅(成大旁公園)

媽媽:

我很感謝您,謝謝您對我的照顧。希望媽媽痛痛不見了,在另一個世界能更快樂,能結交更多的良朋好友。

PS.:請您不要傷心,我一定會乖乖的,請您不要擔心,我一定會聽話,媽媽再見,媽媽我愛您。

永遠的兒子冠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