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能如此」主日獻詩(路加牧區)2011/09/18

何能如此

奇妙大愛 何能如此      奇妙的愛 何能如此   奇妙的愛 何能如此

我主我神 你為我死      我主我神 你為我死   我主我神 我主我神 你為我死

我主離開 天父寶座      奇妙的愛 何能如此   奇妙的愛 奇妙的愛 奇妙的愛

祂恩惠豐富無窮無盡   我主我神 你為我死   何能如此 何能如此

                                       不再定罪沒有畏懼    我主我神 你為我死

祂願虛己 充滿慈愛                                           阿們 阿們

為世上人 流血捨身      盡得耶穌一切榮耀

奇妙大愛 何能如此      在基督裡 在基督裡

我主我神 你為我死      為主而活

                                       身穿潔白公義衣袍

何能如此 我這罪人      坦然無懼到寶座前

竟得沾救主流血恩        因主得戴榮耀冠冕

祂死為我 受苦最深

是我 使祂為我受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