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視新聞,這一陣子以來內容多半被這幾件事所充滿:毒奶風波扁家國務費風雲錄風災一再重創廬山又有颱風要來了,各種不同的災難及弊案不斷出現(可謂族繁不及備載)──

 

回顧過去的有限(親身經歷)與無限(過去記載)的歷史記錄,可看見這世代的種種災難愈來愈加增,而我們身處在其中似乎無能為力,改變不了什麼,甚至被迷惑而理不清出事實真像;一次又一次,一而再而三,直到有一天或許我們都累了,對這世上的一切失去夢想、失去盼望,那時,我們能夠怎樣想? à慶幸自己在這個階段看清了一切?!還是總算回頭仰望倚靠那位應該可以拯救我們的耶穌基督?!(來的及嗎?)

 

每一次災難的臨到,無非是對我們一再地提醒,如同我們常談到的末世,究竟那時候的來臨是怎樣的呢?再一次想到馬太福音24章的提醒:「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餓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裏,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纔漸漸冷淡了。(24:5-12)」這是災難的起頭,而往後會有更多讓人難以想像、接受的事。

 

我們是否會是那些跌倒、彼此陷害、彼此恨惡的人?或者愛心也漸漸冷淡了(只顧著自己卻也顧不好…),或者在不知覺中成為那迷惑人的假先知?

 

「時候到了,如今就是了!」在這末後的日子將臨到之時,有這樣的信心與預備,就像這首歌所說: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領我渡過 祢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 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我敬拜祢

 

我們的未來都在神的手中,在祂引導中我們的未來是充滿盼望的,你預備好要迎接那更多挑戰的日子了嗎?!求主幫助我們,在這屬世的變化中緊緊倚靠祂,有智慧看清楚如何在這屬世的旅程中,能夠走出一條合神心意屬靈的道路,在各樣環境中學習 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的信心,並且相信有一天當,這天國的福音傳遍天下時,我們都在其中成為見證人,享受在神國度永恆的榮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