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恩典 楊雯卿/路加牧區

雖經歷一個驚滔駭浪的母親節,卻看見神奇妙的作為。

…………………………………………………………………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得前書五章七節)

雖經歷一個驚滔駭浪的母親節,卻看見神奇妙的作為。

在母親節星期日的早上,我的兒子敬恩參加大衛事奉團第三、四堂獻詩。因此我九點多開車載他去教會。就在永華路文平路口,有一個小孩騎腳踏車闖紅燈從文平路騎了過來。當時我是綠燈前進,但我有看到這個孩子,所以踩一下煞車,怎料,後面又接著一個小孩也闖紅燈!我沒料到,一看到時碰撞已發生。

「碰!」的一聲!當下的我害怕到了極點!因為看到一個孩子被我撞倒了、頭部還留著血、手腳抽蓄著。

我的孩子敬恩在車上也嚇得哭喊;我是邊哭邊打電話叫救護車,手一直顫抖著……

就當我打完電話,要聯絡自己的家人和親友時,卻一直打不通。但是,我卻不孤單,神立即派許多天使來幫助我:先是一對陌生的夫妻,他們跑來幫我一直等到救護車來。

後來馬可牧區中立夫婦很奇妙的開車經過,幫我去教會連絡哥和韶恩牧師,並為我禱告,一直陪伴我,直到我的弟弟森喬趕到。

哥更是在第一時間趕到成大醫院看受傷的孩子,讓我放心不少。

由於不知孩子的家長,警察一直在尋找和連絡。還是神的恩典讓哥透過教會弟兄姐妹協尋,順利連絡到孩子的家人趕到醫院去。感謝哥和韶恩牧師在醫院的陪伴,讓孩子的家人對我態度溫和沒有嚴厲的責難。

但孩子的傷勢很嚴重,撞擊到腦部有顱內出血的狀況,醫生說需在加護病房觀察至少一星期。

看到孩子受傷我很自責,一直求告神!但內心還是很軟弱和擔心……

回到家,吃不下、睡不著、眼淚一直掉……

但是感謝神,透過牧者和弟兄姐妹不斷代禱和鼓勵,讓我重新有信心和勇氣。明容傳道也鼓勵我:要靜看神的作為!

結果在眾弟兄姊妹不斷的禱告和關心下,原本醫生說這孩子:有顱內出血情形,如果嚴重須開刀而且就算復原也不知會有什麼後遺症……

而神的大能彰顯:孩子竟然在第十九天出院、第二十八天恢復上學!哈利路亞!

後來在談和解的過程中,原本家屬索賠六十萬;因醫生覺得小孩復原很快又沒有後遺症,不願開立證明;和解似乎很困難。但透過牧者和弟兄姐妹不斷的為我禱告,最後,神的公義運行:保險公司以十七萬達成和解。感謝讚美神!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24節〉

整件車禍事故的經歷,讓我深深體會神醫治的大能和公義!

就當整件事故順利的落幕後,一次主日聚會後遇到中立夫婦,在彼此的分享中,我更是顫驚不已!

原來以為中立夫婦是住在五期附近,車禍那天是他們去教會經過。結果他們是住永康,那天他們突然想到永華路地球咖啡廳吃蛋糕,一路開車到五期,卻一直在永華路上打轉找不到地球咖啡廳,一直到遇到我車禍。聽聞至此,我的心一直跟神呼喊:神啊!如此卑微、如此不配的我,你竟用厚恩待我!原來神早就差派天使等候,讓我深知道有祂的同在!一切都在祂手裡,我夫復合求?!

整件事故看似災難和磨練卻是化妝的祝福,讓我經歷神的奇異恩典!更謝謝牧師、明容傳道、韶恩牧師為我禱告,讓我從禱告中領受到極大的鼓勵和安慰。謝謝區長哥第一時間到醫院,去關心小弟弟並協助找到家長,以及談和解的陪伴。謝謝英香姊妹一路的陪伴扶持、禱告和安慰。

謝謝小組弟兄姊妹不斷代禱鼓勵、謝謝我的家人的幫助,也謝謝中立夫婦當天的幫助和陪伴、姿儀姐妹的幫助、謝謝牧區弟兄姊妹們為我的代禱和鼓勵。

感謝神用滿滿的愛包圍我,使我在這樣的驚濤駭浪中,竟是領受到更多的勇氣、更多的安慰、更多的恩典!在這段時間我經歷到神豐富的慈愛和恩典,實在無法言喻。更在教會裡得到牧者和眾弟兄姐妹的安慰和鼓勵,內心感動不已。

神的奇異恩典讓我深知道更多的委身、更多的服事,都不足以報答神賜所給我的恩惠和慈愛!成為神所召的兒女真是美好!

本文節錄自台南聖教會泉源之聲2011年第392011/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