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卿小組感恩小語   

楊雯卿/路加牧區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詩篇。」(50:23)

越接近歲末、回首這一年的來時路,越發現數不盡的感恩!

感謝神!讓我經歷車禍的苦難,才能更深的感受神奇妙的帶領和豐盛的恩典!

感謝神!讓我經歷人的誤解和失落,才能更明白神無比的慈愛和赦罪的恩典!

感謝神!讓我經歷許多的眼淚和破碎,才能更知道神無限的大能和信心的恩典!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神!更多的委身、更多的擺上都不足以回報神在我身上所行的一切恩惠。

以下有小組幾位姊妹,他們在這歲末之際獻給神的感恩小語:

 *     *     *     *

葉惠雯/路加牧區

親愛的主:

感謝你用大能創造了我,使我可以有機會認識你救恩。

感謝你用慈愛救贖了我,使我可以成為你的寶貝兒女。

感謝你用憐憫赦免了我,使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感謝你用豐富供應了我,使我歡喜快樂分享你的恩典。

我怎能訴盡你的恩典?怎能用言語表達你對我們的愛?

那是訴不盡的恩典,訴不盡的愛,那是一個永遠待續的故事,甚願我用生命譜出美麗的樂章來回應你的愛,讓感謝你的故事直到見主面仍要繼續傳揚。

愛你的小羊惠雯敬上

         *     *     *     *

吳佩榛/路加牧區

感謝神揀選我跟小孩成為神的子民,能稱呼至高的耶和華神為天父?這是多麼大的恩賜啊!在還沒認識主以前,我真的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一個罪人,感謝主用寶血洗淨我過去的罪惡,雖然有時心思意念不是神所喜悅的,但真的很感謝聖靈時常教導我,讓我能夠用禱告跟主耶穌認錯,警惕自己不要再犯,常常在思考:認識耶和華神真的好幸福喔!平安、喜樂,又有盼望,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神確實也改變我一些缺點,我從前好高鶩遠、好逸惡勞,真的很感謝神這麼的愛我,也聽了我的禱告,在最近讓我順利找到我真的很喜歡的工作,感謝神!也很感謝神,讓我認識小組的二位姐妹,平常就花很多時間在教導我的小孩,也關心我的生活,主耶穌,有你真好!你是我的依靠,我貴重的珍寶,你是我的一切…

 *     *     *     *

魏妙玲/路加牧區

感謝神使用我在兒童主日學成為一個愛孩子的老師,感謝神使用我在職場為主建立祭壇,興起更多愛主的弟兄姐妹。感謝神使用我在家庭可以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幫助他們有一天也能夠來到教會中,享受在地如在天的日子。感謝神每天安慰我,使我受到挫折之後,仍然願意重新再出發,再一次恢復與神的關係、與人的關係,找回當初服事的感動,感受到越服事越甘甜的喜樂與恩典。

 *     *     *     *

蔡佳靜/路加牧區

很高興能來到教會勤上主日進而受洗成為主的子女這都使我的生命充滿了喜樂的感覺或許我的領受並未如此的深刻但當我細數主賜與我們的恩典時,我發現其實是多而又多的1.我能走路2.我能唱歌3.我能跳舞4.我有健康的身體5.我還在呼吸6.我有關心我的家人與朋友7……等等,我發現十根手指根本不夠用真的很感謝主將所有恩典降於我們這些平凡無奇的人們使我們的福杯滿溢能夠蒙受主的愛真的事一件幸福的事

感謝你愛我們也是因為你的愛使我們有能力去愛人且彼此相愛更感謝你愛我們讓我們擁有獨特的模樣獨特的個性獨特的作為來與你作連結也讓我們有勇氣來承認自己的罪與失敗也因你的愛使我們的一切罪惡得著洗淨感謝主你那無所求的愛使我們的生命有力量有依靠因單單信靠你而有盼望願你的恩惠慈愛平安喜樂充滿在所有相信你、仰望你的人身上

 *     *     *     *

吳英香/路加牧區

感謝神帶領我和兩個兒子在教會裡成長,以前在台北台中其他教會聚會時,小孩都不喜歡上主日學,但是來到南聖,他們突然就很喜歡上主日學了,感謝主日學老師們的辛苦付出。

而我自己已經是幾十年的基督徒了,卻只是在主日作禮拜而已,來到南聖我才開始有小組的生活。初來到南聖這樣大的教會,人生地不熟的,還好有雯卿小組姐妹們的關心,小組的每個人都是真心付出,就像是我的家人一般,更是要大大感謝神帶領我離開孤苦無依的台北,離婚前我都以為這輩子我就註定要住在台北,不可能搬回台南住的,離婚後,我本來都打理好新的工作、租房子等事情,就要帶著一個兒子搬去台中住,後來事情突然大逆轉,我被要求必須兩個兒子都帶在身邊,這樣的話在生活費和兩個小孩的照顧上我都無法一個人應付,結果神巧妙的安排,感動我媽開口叫我搬回台南2007農曆年過後,我就和兩個兒子帶著行李搬回台南和父母、弟弟同住,到現在我都還覺得一切像是一場夢,只有偉大的神能做到這樣巧妙的安排──帶領我回到暌違20年的台南定居,找到20多年沒聯絡的同學雯卿,重新過穩定的教會生活,我這一生經歷過風風雨雨,也曾經完全離開教會,沉溺在世界的酒醉金迷裡,但是神卻沒有一刻離開我,一路上他都用恩手扶著我,或是派天使在身邊幫助我,神的救恩真的是無法說盡的,感謝神!感謝神!感謝神!感謝神!感謝神!感謝神……

  *     *     *     *

在小組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但對同一個愛我們的主都有很深的感謝和極大的讚美。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何其有幸成為神的兒女!神總不撇下任何一個屬乎祂的兒女!

我們要大大張口感謝神!因祂的慈愛使我們一同在教會裡成長!因祂的慈愛使我們在主裡成為一家人!

我們要同心地對主說:耶穌我們感謝你!耶穌我們愛你!

本文節錄自台南聖教會泉源之聲2011年第522011/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hcluke 的頭像
    tnhcluke

    台南聖教會路加牧區

    tnhc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